唐门中心,杂食性老宅螺,好养活

那些年追过的太太们

对的,是我QWQ

捧碗吃粮:

em……之前看到一个太太的小短漫,是从太太角度出发的心理历程,有点心疼。试了试绘图,才知道原来自己是个意念型画手,不会画,只能写了……作为一个窥屏党,以下的小段子,心里路程仅代表我自己,表白太太们……


最初的时候

看到太太写的文:
评论:哇~太太写的好棒!比心~
os:写得真好,就是没看够哇!啥时候有下篇?要矜持,不能催,不然给太太留下不好印象咋办?!

当看到一个会画画的太太:
评论:画的好好~神仙画画~打卡打卡!要爆炸了!!!(≧∇≦)
os:会画画的太太?!活的!!!!!

发了mad的太太:
评论:跪了!跪了!跪了!
os:卧槽!卧槽!卧槽!

当太太发了糖:
评论:甜死了~(^∇^)比心~
os:嗷呜~她怎么这么可爱~

当太太发了刀:
评论:哇地一声哭出来……哭成狗……(´Д` )
os:其实……挺带感的哈……

当太太爬墙:
评论:期待~
os:一块儿跟着爬过去看看?
爬墙后……
os:嗷嗷嗷~好萌~好多粮~昏古去了~(≧∇≦)

当太太回复自己:
评论:对啊对啊,就是这样的。(一本正经的讨论内容)
os:啊啊啊啊啊啊啊!!!被翻牌子啦~不行不行,我得下楼跑几圈~

当太太断更:
评论:是不是三次元太忙啦?要注意身体啊
os:呜呜呜呜……要饿死了……去翻太太以前的粮……

当太太连更:
评论:太太好棒!❤️❤️❤️
os:完咯~要兴奋的睡不着了~=(^.^)=

当看到太太爆肝:
评论:啊啊啊啊啊啊~比心,太太注意身体啊~不要总爆肝!
os:不要爆肝!不要熬夜!小小年纪怎么都不注意身体啊!!!(em……好像暴露年龄了……)

当看到太太说,有新脑洞:
评论:坐等,期待~
os:五分钟后,看看手机……三分钟后,看看手机……我是不是关音效了?手机坏了?盯:她怎么还不更?(你醒醒,没那么快的!!!)

当看到太太被欺负:
评论:组团!刷怪!!!
os:卧槽!!!敢欺负我太太!!!🔪🔪🔪

当太太说,三次元高兴,然后发刀时:
评论:……当然是选择原谅你
os:逻辑呢???
 
当太太说,三次元不高兴,发刀时:
评论:……哭成狗
os:……还能怎么办?咽下嗓子眼里的血,自己选的太太,跪着也得宠……她真可爱~

太太说,要出本了:
评论:钱包已备好
os:嗷嗷嗷~买三本还是四本?一本珍藏,一本看,一本用来安利~还有一本,嗯……哎呀~管用来做什么,买买买~

太太说,还能再战五百年~
评论:好呀好呀,我陪你啊~
os:一直陪你呦~

太太说:他们真好~
评论:是啊,真好
os:是啊,你真好!

太太说:他们是世上的珍宝!真幸运能遇到!
评论:对啊对啊~
os:……你是珍宝!我何其幸运……

太太说:这些太太好棒~
评论:太太交到新朋友了~尊好~
os:你最棒……

围观太太们互怼时
评论:哎呦~神仙打架~
os:怎么这么萌?怎么能这么萌?!哎呦!卧槽!不行了,谁奶我一口……

围观太太们面基时
评论:舔舔舔~
os:她好美(痴汉脸)……(唯一出镜的半只手)

当点热度的时候
os:她知道这里面有我吗?

当评论的时候
os:她看到了吗?

当私信的时候
os:她会回复我吗?果然冲动是魔鬼,知道她忙,怎么还打扰她……

当收到回复时
os:好温柔……

太太说:我累了……
评论:
私信:
os:……(打了删,删了打……惶恐、不安……)

太太说:各自安好,有缘再见!
评论:太太三次元也要好好的呦~
os:……骗子



卸载了微博,删了乐乎
家人:你这一个月怎么魂不守舍的?失恋了?
导师:你这写的什么东西?重做!
朋友:减肥呢?这都不吃了?

半夜,看着手机发呆
慢吞吞的开锁,重新下载
刷新一遍又一遍
……没有
……什么都没有
……哭了吗?
……我不知道

你不要我们了吗?是我们做错什么了?想说为我留下来,可我,够资格吗?

太太啊,我们认识吗?
不认识啊,我们素不相识的

太太啊,我们认识吗?
当然啦~我们有一样的爱好,一样的烦恼,一样希望他们能好好的,是知己呦~

太太啊,好喜欢你呢~
真巧,我也喜欢我自己呢~
……调皮

经常看到她半夜发东西,明明还上学呢,白天一天课,晚上还总熬夜。问她!却说没关系,看到大家的评论和喜欢,很满足……

每次看到太太说感谢大家的陪伴和支持
都想告诉她啊:
更感激你啊……
看到你发的东西,能高兴好几天
和你有关的趣事,做梦都能笑出来
你何尝不是一直陪伴着我们……

我知道,天下无不散之宴席
每天都有人来,有人走
就这样,相忘于江湖,日后想起,也不失诗意与洒脱
我只是遗憾
没见过你,好遗憾
没和你说过话,好遗憾
没有面对面聊我们都喜欢的东西,好遗憾……

但,这样美丽的遗憾,也是你带给我的……
谢谢太太们!真的非常感谢!

说的乱七八糟的,
但真的很谢谢这些年一直陪伴着我们的太太!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7)